转身后的孤单

Baby Now - Nichole Alden

小豆之家:

你可能不熟悉她的脸孔,但你一定听过她的声音。 

2009哈雷机车、2007Peugeot 407广告曲《Baby Now》、2007 Audi A4广告曲《So Beautiful》,在这些充满阳刚气息的车类广告幕后,Nichole ALDEN 用她慵懒而神秘的嗓音,探索生命的旅程,疾驶而过的公路风景,仿佛也在她的歌声中一一定格下来。 

Nichole ALDEN 这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女子,在音乐上深受各方影响,Jeff Buckley, Massive Attack, Radiohead, The Beatles, Madonna, Nine Inch Nails 等,都是创作的养分,也因此Nichole ALDEN 的音乐横跨民谣、摇滚、另类、迷幻等众多类型;而她天生略带沧桑与不羁的独特嗓音,更帮助她在竞争激烈的西岸音乐场景中,获得高度关注。

2005年,Nichole ALDEN 开始为独立电影量身写歌,在配乐界大放异彩,而后更成为AUDI、Peugeot、Harley等车商广告的爱用歌手。 2009年春天发行七首歌的ep Lost Into Experience,其中就包含了询问度超高的哈雷机车广告曲《Baby Now》(这首歌同时也出现在Peugeot 407的广告中)以及Audi A4 台湾区广告曲《So Beautiful》。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