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后的孤单

给我你的爱(demo) - 金玟岐

小豆之家:

作曲 : 金玟岐
作词 : 金玟岐
你像一阵风吹进了我的脑海
好奇怪想念怎么会说不出来
也曾想让他来占据我的心怀
可是你的脸却一直跑出来
是怎么了
心跳乱了
没有你快乐不再快乐
是这样吗
这是爱吗
你是不是也发现她
别再让我一直猜

给我你的爱
不要让我傻傻的等待
Darling Darling别耍赖
给我你的爱
别让她沾满了尘埃
我想是我不小心撞坏了脑袋
不然怎么会看着你照片发呆
对着你的缺点还是盲目崇拜
朋友们都亏我最近好奇怪
是怎么了
心跳乱了
没有你快乐不再快乐
是这样吗
这是爱吗
你是不是也发现她
别再让我一直猜
给我你的爱
不要让我傻傻的等待
Darling Darling别耍赖
给我你的爱
别让她沾满了尘埃
不如我们谈恋爱
别浪费期待
有了你世界亮起来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20)